July 11, 2012

給遠在倫敦的你.二

親愛的:

對不起,自從你離開香港的那天開始,我又回到那風花雪月的日子。我害怕獨處的時候會被思念吞噬,所以便盡量讓自己忙,不給腦袋思考的時間。你也知道,我對 Mr. Six Pack 尤其情有獨鍾,只是我實在高估了自己忘情的本事。

其實也就是我對你說的那件事情,你聽完以後不以為然,但他卻震驚了,然後對我說他需要時間好好想想。我在情場玩樂多年的經驗所得,當男人對女人說需要時間考慮,其實不過是間接地說再見。但是我喜歡他呀!所以我不斷地跟他解釋,他卻完全漠然。後來我問自己,到底要把自尊踐踏到哪個地步才會甘心?

於是我重新披上那件名為驕傲的華麗外衣,暗自發誓,如果我再次踐踏自己的尊嚴,便下地獄去!我收起那受傷的心和尊嚴,讓自己重新出發。

你說,這是否上天給我的懲罰,讓我心無旁騖地愛你想你呢?我的胸膛依然隱隱發痛,幸好你的短信成了我的止痛藥,而你的臂彎則是我的避風港。

雖然我不應該干預你的事業計劃,但是要我被動地等待煞是煎熬!所以我已運用我在香港和内地的商業網絡為你尋找商機,好讓你回來香港,回到我伸手可及的距離,然後我便可以牽著你的大手,傾訴日常瑣事,繼續親你戀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