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15

Shiseido Massage Roller

實在抱歉,我在這裡曇花一現,然後又如流星般消失了。

非我所願,只因家母的病情非常反復,心情猶如坐過山車般時而高亢時而低落。假如你曾認識末期癌症病人,這種徘徊在希望與絕望之間的情緒,應該不難理解。

大家勿憂,我日子過得還行。家母的病折騰了年多,我早已接受她隨時會離開的事實。很不孝地,我甚至有點期待沒有她的日子,無牽無挂的我大概會四海為家,去阿根廷學習探戈,或者去奧地利當個甜點學徒,甚至去非洲收養孤兒也不一定!

也無需擔心家母,她很正面很努力。雖然康復機會只有一成,而標靶藥和化療也讓身體吃不消,不過她從不放棄,只因她還想看我成家立室。即使撐不住了,她應該只有一點遺憾,就是我到如今還是孑然一身。不過她知道我無論如何都會過得很好,完全不用操心。

好吧,姑且把煩事放一邊,跟大家介紹個好東西。

話說近來有三個數周沒見的同事,不約而同地問我是不是瘦了,為何下巴尖了,雙頰也陷了不少。聽完我心裏自然是喜孜孜,雖然我小了一碼(體重其實沒變只是增了肌肉)是事實,不過小臉的功臣其實是它——資生堂的碌棒。



大家可能會問為啥不買大熱的 Refa 而要選資生堂,原因有三:
1. 它其實是由 Refa 製造商設計和生産,質量有保障;
2. 它沒有微電流,壞的機會較小,而且 Refa 的微電流根本沒用,要有用的話我的臉肯定過敏;
3. 因為少了微電流功能,所以它的價格比 Refa 可親。

老老實實地用了兩周,就首次被同事問是否瘦了。而且我並沒有配合資生堂的按摩霜用,只是晚上抹完護膚品後滾三分鐘就完成了。按照資生堂推薦的方法外,我還自創了淋巴按摩法,就是從耳背滾到鎖骨中間位置。



可惜這根碌棒是限量版,現在要買已經不容易了。不過我相信 Refa 也有同樣功效,不嫌貴又剛好去日本的話,不妨買來試試!題外話,其實充滿彈性的包包臉才是年輕象徵,太凹的臉頰容易顯老,大家瘦臉的時候要注意點哦!

2 comments:

  1. My mom is at her critical stage too and I totally understand how the feeling is like.

    ReplyDelete
  2. my aunt suffered from cancer for 17 yrs, she doesnt give up and keep seeing 中醫for many years. but this year, situation changed badly, maybe this is her last year in this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