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12

我的 2012 之旅

我在歐洲當交換生的時候,其中兩件讓我很遺憾的事情是:
1. 坐巴士從巴塞隆拿去馬德里的時候把在紀念品遺失在車上;
2. 沒機會去摩洛哥。

所以我今年的計劃就是要把這兩個遺憾一併除掉!方案是:十月飛西班牙巴塞隆拿,再從巴塞隆拿飛馬拉喀什。

這樣子,我就可以在巴塞隆拿住上兩天,再次細味 Gaudí 的建築藝術,看看那聖家大教堂又完成了多少,再去市内市場品嘗 prosciutto 的滋味。另外還可以去摩洛哥感受具非洲風情的回教文化,品嘗用不同香草烹調的摩洛哥菜式,少不得看看當地人用鴿子屎和牛尿為皮革染色!

從網上搜索旅遊資訊,十月是到摩洛哥的最佳季節。而廉價航空 Vueling 十月從巴塞隆拿飛馬拉喀什,最便宜的機票稅後只需要 45 歐元!哇哇,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而所謂的東風,就是便宜的巴塞隆拿機票,以及旅遊夥伴!雖然我自由行經驗豐富,而摩洛哥治安還算不賴。不過畢竟是非洲的回教國家,能夠互相關照還是更安心些。

呵呵,令人期待的非洲哦!

2 comments:

  1. OMG Morocco is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country i have ever visited!!!!! highly recommended!

    版主回覆:(02/25/2012 10:27:21 AM)


    wow, you are making me so excited

    ReplyDelete
  2. 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我前年去過西班牙, 唔介意再去多次, 摩洛哥未去過, 但勁有興趣. 我係北京做野, 所以會係北京出發. (P.S. 我係個experienced backpacker, 成日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鐘意計劃行程, 唔怕辛苦/dirty)

    版主回覆:(02/25/2012 10:26:29 AM)


    你可以悄悄話留低你既 MSN 或者其他聯絡方法,到時再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