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8, 2009

無題之十五

說起美國,記得我第一次去美國的時候是十二月的某個清晨。
雖然加州已經算是很暖和,但三藩市還是比香港冷一些。
當時來機場接我的朋友首先就帶我上 Starbucks 為我買了一杯 Eggnog Latte 暖身子。

自此每逢聖誕節,我都會想起這杯咖啡!
雖然味道很甜,但在冰冷的冬天喝上一杯,感覺好極了!
回香港後,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嘗過 Eggnog Latte 的味道。
每年聖誕都遍尋不獲,思念就越來越濃。

最壞情況,我就買一瓶 Eggnog 或者 Advocaat 回家自己做。
不過買一瓶酒只為做一杯咖啡,實在有些浪費。

有人知道香港哪裏有 Eggnog Latte 賣麼?

2 comments:

  1. 香港沒有嗎?沒有的話其實gingerbread也不錯啊,香的咧~

    版主回覆:(11/02/2009 03:56:54 PM)


    Gingerbread有呀,我年年聖誕都有飲
    不過Eggnog已經好多年無飲啦,所以特別挂住
    我鍾意Eggnog多D

    ReplyDelete
  2. 香港真的沒有呀~!!!
    好喜歡睇你的美國POST,勾起好多回憶~ THANK YOU!

    版主回覆:(11/10/2009 01:21:31 AM)


    哈哈,誤會左你係另一個TA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