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11

飛機上的美物

坐飛機其實非常苦悶,苦悶也就算了,機艙裏乾燥得猶如沙漠,皮膚與嘴唇都難受得要死,不幸碰上氣流還要「嚇餐死」,實在不是件好玩的事。唯二的好處,就是我每年可以儹一張台灣來回機票,以及買到一些在「地上」買不到的好東西。

這次往昆明出差,去程就看上了這個小玩意兒。價格不算便宜,不過越想越喜歡,所以在回程的時候就咬咬牙把它買下來。

這根唇膏大小的東西,大家猜猜是甚麼?

哈哈,是一個旅行用香水噴霧器!

與大家平時買的有啥分別?最大的分別就是方便補充,看圖說明。

我把鍾愛的 Jo Malone Orange Blossom 裝進去,過程竟一滴不漏!不怕浪費昂貴的香水,我實在愛死它了!

旁邊可以清楚看到剩下多少,方便補充!

機上雜誌說此物曾獲得 Cosmopolitan Best Beauty Gadget 大獎,難怪如此讓人喜愛!不過呢,我倒是有個小疑惑:如果更換香水,該如何清洗瓶子呢?另外如果噴嘴不是黑色而是銀色的話,也許會更高貴一些。

無論如何,我覺得還是不枉我花了 150 港幣買下。飛機上除了粉紅色外還有銀色,但是我那買下銀色的同事卻覺得還是粉紅色更好看些。

除了港龍航空外,我不知道還有哪裏買得到。也許大家可以上產品的官方網站找找看?

至於昆明的「暴食野菌之旅」,請待下回分解。

1 comment:

  1. Nice product! I want one too. To clean the atomizer, you may want to put some rubbing alcohol in an empty perfume container and fill the atomizer with the rubbing alcohol. Just spray the alcohol out from the atomizer to disinfect and remove any residual perfume scent.

    版主回覆:(06/10/2011 03:18:27 PM)


    oh coooooool!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uggestion!

    ReplyDelete